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June 18, 2007

blogger:用feedburner给你网页或博客添加社会化书签

        Feedburner可以说是大家feed制作的首选了,前一阵子google又收购了feedburner,不能不说是个好消息。其实feedburner的功能很多,今天我说说如何添加社会化书签到你的博客里,其实也有别的办法,有空以后再说,只是觉得这种简单快捷,没那么烦,只需要几个步骤,点点划划就好了。

        下面我们开始了,首先打开这个网址,登陆进到你其中一个feed中,然后你点击“optimize”后,再找到“feedflar”,打开它。如果你以前没有激活它,那么现在就激活它。在它的界面里,你可以看到“feed ”和“site”这 两行选择列,分别代表在订阅里显示,和在你的网页里显示,当然本文关心的是后者。还有你在页面的中部会看到“Personal FeedFlare”这个自定义选项,可以添加其余的书签。
        好了如果你弄好了,看看下面的预览图,看看它们在你的订阅和网页里的显示效果,如图:

        好了到此结束,点击保存,然后到你的页面看看效果如何。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一切顺利,因为本人已经测试过。如果没有显示的话,看看在你的网页了是否已经添加了feedburner的那段代码。如我的代码是
<script expr:src='"http://feeds.feedburner.com/~s/sisea?i=" + data:post.url'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script>
具体的添加方法你可以到该网页查看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