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May 5, 2007

葬礼

      几年前,年轻人认识一位年轻,有冲劲,聪明的朋友,认为他具有一切足以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他们曾一起度过了不少欢乐时光。

      但他们在一起没多长时间,年轻人就发现这位朋友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大量饮酒。有一天,他来找年轻人聊天,想劝解他以后把不好的习惯改掉。那位朋友谈到他心脏有些毛病,由于知道年轻人曾经有使心脏痊愈的经验,因此他想和年轻人谈论他的健康问题。
      这位朋友的心率跳动情况不正常。年轻人猜测,那病很可能是由于酒精引起的,并将自己的看法告诉了他。这位朋友说:“我的医生也告诉我这一点了,但我想他错了。”“你从哪儿得到的医学知识让你可以和医生争辩!”年轻人问。“噢,我相信他开给我的药会让我好起来。走,咱们喝一杯去!”这位朋友建议道。“我想,你正向灾难走去!不用多久。说不定很快,如果你不改掉你的生活习惯的话,你就真的会有大麻烦了。”年轻人很不高兴地说。“你和医生一样讨厌!”这位朋友说道,很生气地离开了年轻人的家。
      两个月后,年轻人参加了这位朋友的葬礼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