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July 10, 2007

妈,你好!玉米,示范公墓

28、学了点国语的老外。早晨和女秘书打招呼"你吗好?"小姐瞪了他一眼,他一楞,马上又对她说: "妈,你好!"
29、一个农夫的女儿实在太丑了,他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结果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有三只乌鸦吓得把一些玉米送了回来。
30、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模范夫妻充其量,不过是'示范公墓'罢了。
--百句经典幽默语句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