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2014年09月15日 糗事 TOP 10

院子后面发现的 目测会火


顶24249:: 拍-501:: 180条评论




新学期一开始我们班主任就在讲台上说着老套的开场白,突然他手脚抽搐,倒在了地上,当时给我们吓得,急忙都拿出手机打120 GC是这个二货老师自己站了起来拍拍衣服说了一句我永生难忘的话,刚刚掏出手机的都把手机交上来,别耍赖,我都看到了!!!尼玛人与人没有信任了吗? 你这么糟蹋我们纯洁幼小的心灵真的好么?班 主 任


顶32990:: 拍-680:: 231条评论




前面看见一个发狗狗的。我家的大黄也养了十几年了,记得有一次它的眼睛发炎了,lz就买了眼药水给它滴,开始它可害怕了,极力反抗。lz连哄带骗的总算是滴上了。第二天当我拿着药再去的时候 ,那货已经伸长脖子等着我给它上药了。


顶18725:: 拍-377:: 102条评论




好有爱,有木有


顶15661:: 拍-325:: 72条评论




努力过?开始吧。


顶13359:: 拍-277:: 99条评论




同意此图的给过好吗?


顶72954:: 拍-1671:: 550条评论




自己拍的给个过


顶14023:: 拍-325:: 118条评论




狗狗昨晚上自已回来了,只要它活着,它能回家的。


顶11544:: 拍-261:: 88条评论




新郎在礼堂焦急的等待着新娘,过了好一会儿穿着婚纱的姑娘终于匆忙的赶来。新郎一看愣了:“你谁啊?我新娘呢?”姑娘抱歉的说:“她喝多了,我是代嫁。”


顶16188:: 拍-399:: 53条评论




每次去菜市场买菜都会看见老奶奶在卖菜,心里挺酸的,自己不喜欢吃的菜都会照顾买一点。不算糗,第一次发试试运气。


顶18722:: 拍-459:: 184条评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