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2014年09月01日 糗事 TOP 10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早上不想起来就跟舍友说了一声不去上课了,让他给我帮我想个理由搪塞过去,结果第二天我中暑的消息传遍了我们学校


顶20154:: 拍-302:: 125条评论




孩子!你已经懂得了原来生活就是不停的攀登!你就是登的有点早了!麻溜的给我下来!一会冰箱门掉了!


顶7627:: 拍-132:: 55条评论




我们钢结构工人也看糗百,我割的!


顶14981:: 拍-273:: 209条评论




自己领悟。


顶11450:: 拍-201:: 92条评论




小学时没写语文作业。被叫到办公室,老师问我为什么没交作业。我说:“我写了,放家里了没带着。”老师说道:“我相信你,你是个诚实的孩子。”听到这话我老高兴了。老师接着说:“你先补一份,中午回家,再把你昨天那份一起拿给我吧!”


顶9289:: 拍-183:: 34条评论




朋友的胸特别的小! 她对我说,别看我胸小,可每次老公都是认真的在摸, 我说是呀,他不认真的摸,也摸不到呀!


顶11619:: 拍-239:: 59条评论




学生时代的三大梦魇!


顶12937:: 拍-278:: 116条评论




‘我已经看见你的花~!’....你还记得我们当年的微笑吗?


顶6916:: 拍-146:: 45条评论




昨天晚上工地浴池洗澡回来,都走到门口了。妈的,一整张蜘蛛网,一点没糟尽,全特么呼脸上了,蜘蛛还在上边趴着呢,估计它也吓一跳。


顶10936:: 拍-243:: 71条评论




厨师的寂寞谁能懂得~~~~~


顶19920:: 拍-474:: 197条评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