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unday, August 10, 2014

2014年08月09日 糗事 TOP 10

一哥们上次去洗浴中心按摩,和服务小姐聊天说:“能娶到你们这样的女人太幸福了,天天在家做免费!”小姐:“让你老婆来这里上班,我教她。”


顶14318:: 拍-303:: 61条评论




今天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给伯父买的烟,饭后伯父说,走,去吸烟室抽烟去!当时心里还纳闷,卧槽,这么高档还有吸烟室!然后伯父把我带进了厨房,打开抽油烟机,来,点上!


顶9807:: 拍-209:: 35条评论




大哥,你真会抢镜……


顶23854:: 拍-549:: 242条评论




骑着骑着有了飞的感觉!


顶8292:: 拍-181:: 57条评论




成都最美村医,一个药箱,一棍拐杖行医三十余年。


顶22818:: 拍-532:: 222条评论




lz微胖一直在减肥,就在刚才快要控制不住下楼买夜宵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当人不让我之势脱掉内衣,换上睡衣,钻进被窝,哼哼,我不信我的饥饿能战胜我的懒惰,机智哭


顶21055:: 拍-511:: 171条评论




我说这是三只学飞的小燕子,而我朋友说这是三只鸟在蹲坑……我勒个擦!


顶6779:: 拍-160:: 49条评论




大一寝室四人晚上出去去永琪理发店理发。刚来大学对周围环境不熟悉,路上看到一个警察,我就一步上前:“叔叔,你知道‘永琪’在哪吗?”他一脸正气说道:“我又不是尔康,我怎么知道永琪在哪里!”


顶17605:: 拍-469:: 99条评论




刚才在小区散步,一对母女走来,边走边拌嘴。老太太说女儿这件衣服太透了,女儿说晚上嘛,又没人会看。内心传统的我,为了支持已经没词的老太太,就回头看了一眼。


顶7351:: 拍-189:: 34条评论




心酸…… 不知道救了多少人


顶21645:: 拍-576:: 214条评论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