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hursday, June 18, 2009

Little Wheel惊险刺激的探险拯救类RPG游戏

       从前曾经有这么个世界,那里生活着一群机器人,一切都那么的美满。直到有一天,一个在能量站工作的机器人发生了严重的意外,他弄坏了能量站,这个城市再也没有了能量。对于机器人而言Wave:没有能量就没有生命。于是这个城市陷入了沈睡中...

晚安,ROBOTS!

      10000多年过去了,直到有一天平地一声雷(难道有好事发生),晴空一道闪(难道是妖怪),你Big Hug出现了。好吧你被击中了你复活了,快开始解救这个世界吧…

机器人游戏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