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April 27, 2009

巨鲸音乐Widget为你的博客打造个性化音乐插件

        博客主们都喜欢给自己的博客添加一些自己喜欢的背景音乐,听着动听的音乐看着文章何等惬意,可是博客主们为上传音乐的空间为难了,找网上现成的链接吧速度又是个问题,今天这些问题一一解决。

        谷歌推出音乐搜索可能人所皆知了,音色和速度都不俗,而他的合作伙伴也提供了巨鲸音乐Widget-百万正版音乐助您打造个性音乐插件。让你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设计个漂亮的皮肤。再起个个性的名字,最后就生成了你自己的音乐插件代码,把它贴在自己的博客上让大家一起欣赏欣赏吧。

        还有,你是不是老为自己该听什么歌为难呢,谷歌推出挑歌可能帮你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从节奏,声调,音色,年代,歌手,流派,语言各方面综合选出你当时想听的歌曲。不知道这个亦歌和百度有什么关系,也不错,在侧边栏加载听歌效果噶好。

        爱音乐,爱生活,祝大家快乐!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