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April 28, 2009

解密刘谦Magic3--恐怖的笔穿透手指魔术教程

        说起这个用笔把自己的手指戳破的魔术,想起小时候经常玩的一些手指动作,只不过这个魔术让这些手指动作放在了一张纸的下面,于是这里面就有了神秘感和不可知的畏惧感。
        好了现在我们就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呵呵有意思的是今天的是刘谦亲自说法。
        密码password:lqlq(视频播放可能需要密码了,如果密码错误的话请查看评论栏里的消息)

        有兴趣的可以继续看看解密刘谦Magic 2 -- 神奇的橡皮筋魔术教程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