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aturday, April 18, 2009

Conveythis Translation Widget给博客添加一个免费网站翻译按钮

        您可以通过GOOGLE翻译小工具翻译除你本地语言外的许多其他语言,如阿拉伯语,保加利亚语,中文(简体和繁体),克罗地亚语,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腊语,印地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挪威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俄语,西班牙语,英语和瑞典语。可能没有人曾看到这样一个巨大的翻译名单。这个强大的小工具是由google提供。这个google翻译小工具有利于促进您的网站,向外国观众发言。

        但是,我今天推荐的不是这款google翻译小工具,而是conveythis translation widget,你可以访问该网站conveythis.com获取添加按钮的代码。它除了翻译功能外还有网站统计的功能,增加流量到你的网站,还有网站有中文页面,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