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August 14, 2007

StatCounter很好的免费统计

        这两天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主页页尾下多了个跳动的图标,是不是很好看,不要被这个光鲜的外表片骗了,里面是垃圾的败絮。我要啦统计这个垃圾网站不想多说了,还是用回我原先的免费统计StatCounter,其实这个统计很好的一直在用,只不过受到那个光鲜的外表的家伙诱惑,停用了两天。今天介绍给一直在寻找好的免费统计的人,大家可以用用看。喜欢的可以去StatCounter免费注册一个。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