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ugust 10, 2007

自制镭射枪

        以前介绍过镭射枪,不是镭射灯哦,不妨先看看,看完了如果你觉得很好玩也想有一个的话,那我们自己也可以制作一个245mW的镭射枪的哦,是的自己做一个。看看下面这段视频你就会明白了,其实很简单,所需的材料也很简单,只需要一个DVD的激光头(不知道现在的DVD光驱多少钱,应该很便宜了吧,想想当初三四百呢谁舍得拆呀。)和一个手电,对就这两样东西。好了开始自己动手做一个吧。

1 留言:

Anonymous said...

制作视频是看不到了。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