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hursday, July 5, 2007

火狐插件Fire Uploader让你的文件轻松上传和下载

        火狐插件Fire UploaderFirefox阵营又添了一强有力的生力军,它使你的浏览器变成了属于你自己的强有力的FTP的客户端了。它支持多文件传输,让你的文件轻松方便的上传和下载,它目前支持Box.net (1GB的免费空间), Flickr (图片的浏览/分享), Picasa (图片的浏览/分享), Youtube(视频的浏览/分享),Facebook这些网站的多文件和多图片的上传和下载,将来还会加入对Google Videos(好像对我们没什么用),Webshost等的支持。
        除了Facebook外,这些网站都一一试用过了,觉得都非常好用。用过Gspace用ftp上传的一定感觉它的方便吧,Fire Uploader 的界面基本和它一样,使用方法也和它一样,而且方便快捷性一点不比它差,好像比它差了似的,应该说伯仲之间,你只要同时把要上传的文件那么轻轻一拖拽就ok了,它支持10个文件的同时上传。如果你已经心动了的话,你可以点击这里访问主页进行安装,或者点击这里本地下载安装。下面是它的使用步骤图。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