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July 6, 2007

Blogger:博客文章备份软件

        对于写博客的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他的文章突然消失了,如果上天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说三个字:“要备份。”如果要在上面加个期限的话,一次就够了。^_^对于blogger来说,这个软件Blogger Backup就可以了,它是从最新的文章到最老文章依次备份的,备份的格式为XML,这样就不怕哪天突然厄运降临到你的头上了。对于blogspot真可是封了又解,解了又封,磨难重重呀,但是我是铁定了,除非哪天它彻底地封了不能访问了,我是不会转的。呵呵,先备份先,以备不测。下面是1.0.0.5版本的使用方法。

 

 

 

 

 

 

代理的使用
 

 

        需要下载的点击这里下载Blogger Backup1.0.0.6版本进行安装。

4 留言:

Vge said...

在这种情况下还检查在blogspot上写还真不容易,支持一下,我也很喜欢blogspot

X said...

无所谓了,代理用着也不错。

Unknown said...

这个软件真不错,感谢分享。

X said...

这下也放心多了。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