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July 31, 2007

处女,野男人,淋病事大

95、又美丽、又纯洁、又温柔、又性感、又可爱的处女,就像鬼魂一样,男人们都在谈论它,但从来没有人亲眼见过……
96、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让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恋的女生堕落了,竟然跟我说一次四百……当时我很伤心,一边伤心一边翻了翻钱包:于是我更伤心了,我连陪她堕落一次的资本都没有……
97、野猫:走哪儿睡哪儿。野狗:逮什么吃什么。野男人:见一个爱一个。
98、下雨天别出门,雨水虽没毒,湿身事小,淋病事大啊。
99、记得刚毕业不久的一天,女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我们还是分手吧!"我还没来得及伤心呢,女友又发来一条:"对不起,发错了。"这下可以彻底伤心……
100、红颜多薄命,黄脸多认命。
--百句经典幽默语句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