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unday, July 29, 2007

出差,收获,收藏

85、老婆,我不该用床单擦皮鞋,不过出差刚回来,一时半会儿还改不过来,我错了。
86、有人说春天把女朋友埋到地下,到了秋天就会收获很多很多女朋友。听说有人相信并照做了,他在春天把女朋友埋到了地下,到了秋天,他被pol.ice叔叔埋到了地下……
87、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媳妇抓不着流氓,舍不得更新得不着收藏……
--百句经典幽默语句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