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unday, June 24, 2007

googlepage居然解封了

        今天无意中点了一个网站,也没注意,打开了看了看,觉得界面有点眼熟,^_^居然是久违的googlepage。不知道它会不会也和blogspot一样,时不时的给你封一下。后来想既然googlepage解封了,那么blogspot也应该解封了,可是打开网页试试还是无法显示页面。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封了又解,解了又封,好玩呀,还是没事干呀。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