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June 11, 2007

说一些废话

      因本人懂几句鸟语,所以喜欢显摆从别的地方转来的文章,当然这也无可厚非了,谁不会点鸟语呢。可恶的是还有"我"这个人是有点狼子野心的,不能糟蹋

狼呀,狼可是神圣的动物,就狐子野心吧。你没有什么力量"我"当然是不会理你的;有点力量了,当然叫你为老大"我"效劳啦;如果你大过"我","我"当然舔着你的脚趾,心说:“"我"黏定你了,吸不死你。"如果你妨碍了"我",”嘿嘿,不好意思,"我"挖沟填不死你。“"我"们这里人都这样。当然拉这些都是"我"”个人“的事啦。(对某个人的看法)
      还有前一阵子,看到一篇文章,那人“道貌岸然”的说他为了民族企业,希望大家传播下面这段代码,代码具体是什么"我"也不贴了,内容大概是代码自动执行搜索一些屏蔽的词汇,然后再利用"我"们伟大的GFW来屏蔽google,让"我"们撞墙。撞墙的事大家都遇到过吧,撞墙的滋味可是不好受的。
说了是废话了,就当个屁化成气放了吧。

6 留言:

Ivan Z. G. Xiao said...

好狭隘的思想,找原文来看看先

X said...

什么狭隘?
什么原文,我胡诌的。

Ivan Z. G. Xiao said...

还有前一阵子,看到一篇文章,那人“道貌岸然”的说他为了民族企业,希望大家传播下面这段代码

这个阿……找不到哦

X said...

大意是这样呀,他只是想用这代码报复他的google广告被封,还说支持百度。你是不是想找那段代码呀。

Ivan Z. G. Xiao said...

我只是想看看原文娱乐一下~

X said...

那原文很短,说得也是这意思,后来我再去看,那段代码已经被删了。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