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unday, May 20, 2007

另一种以标签显示最新文章的小插件--ViewTab Widget

不好意思第一次弄,代码有点乱,不过已经有最新更新的了,在博客里显示最新文章的小插件--ViewTab Widget,功能更全面。
第一步: 在


后面加入下面的代码

第三步: 在任何“<b:widget>”之间加入下面的代码

第四步: 在第三步的代码里找到下面的代码,把标签替换成你的。


第五步: 继续在第三步的代码里找到下面的代码,设置你要显示文章的数目。

第六步: 继续在第三步的代码里找到下面的代码,换成你的博客地址

第七步: 在第二步代码中找到下面的代码,设置插件的大小。

我试用了一下,发现不支持中文的标签,我用我的英文标签“google fans”试验一下一切正常,期待高手修改下,使它支持中文呀。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