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Wednesday, May 23, 2007

music:2007 网络金曲---不悔情歌


      这首《不悔情歌》的歌曲小样曾经打动过无数网友,在网络上更是引来很多网友翻唱。

重新录制的正式版《不悔情歌》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出炉了,邀请国内著名录音师老哥进行后期缩混。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大哲,谢谢~~~

《不悔情歌》
词曲:夏英峰
编曲:夏英峰
录音:付威\混音:老哥
演唱:大哲

一首歌让你迷醉
一句话让我崩溃
别说你的投入
只是一种偶然行为

一个人爱到憔悴
一个梦做到沉睡
我要把你挽留
可你却说别再浪费

像我这样的男人
唱过太多的快乐伤悲
一切早就无所谓
却为你变得多情不悔

你听我的情歌还会不会流泪
你流泪的眼睛是否还那样美
一首歌要唱多少遍
才能让你听到结尾

你听我的情歌还会不会心碎
你心碎的故事到底还藏着谁
一个人等了多少年
还有没有勇气说 我不后悔!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