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Wednesday, May 23, 2007

music:【推荐】中国第一试音天碟《霹雳闪电》


专辑名称:中国第一试音天碟《霹雳闪电》
演唱歌手:群星
唱片公司:中国唱片广州公司
专辑语种:试音天碟1CD
发行时间:未知
抓轨品质:APE-320K/MP3
自日本索尼公司发明CD后,在短短数年内音乐CD格式技术日新月异,从原始的单声道到立体双声道、5.1声道。自美国DTS公司研发出电影多声道以来,风靡全球,纯音乐光盘1999年在中国天籁村唱片公司研发成功,成为今日发烧友和广大乐迷的新宠,逐渐成为音乐光盘的主流产品,填补了世界的空白,成为格式音乐光盘的又一里程碑。由天籁村唱片全球首发的四张一套,5.1音乐光盘分别为《红魔鬼》《夺命狂飙》《荒野飚客》《霹雳闪电》一定让广大发烧友在震颤中兴奋,在惊怵中得到超级享受。
【专辑曲目】
01 霹雳闪电 DTS测试环绕音效

02 Walk On By 靠近我 唐梦

03 天天想你 艾心

04 我只想单纯爱 董沁

05 彩云追月 苏云

06 Fatty''s Bbq 法蒂的野餐 音乐

07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男声

08 美酒加咖啡 董沁

09 爱我 艾心

10 婚誓 男女声 天使合唱团出演

11 月儿弯弯照九洲

12 You Are The Music 你是乐章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