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Sunday, May 6, 2007

走出对性格内向的误区,去保护自己。

十种方法保护你免受对性格内向者的错误责难

1.首先声明你的性格是正常的性格类型。
这世界不就两种正统的性格:不是外向就是内向。
2. 去更正人们当他们提及性格内向的人是神经质时。
性格内向的人不是神经质,只是性格内向罢了。
3. 去更正人们当他们提及性格内向的人更倾向于得精神病。
没有任何数据显示性格内向的人比其他性格的人更倾向于得精神病。当性格外向的人,面临压力的时候,他们会暴食,吸烟,喝酒,变得暴躁。而性格内向的人面临压力的时候,他们会退出。所以说这样使得他们都不会得精神类疾病。
4. 去更正人们当他们断言性格内向的人就是自闭。
性格内向的人不是自闭。他们排除在人群之外,而且限定呆在公司的时间,但是他们也是友善和关爱别人的。
5. 去更正人们当他们断言性格内向的人不善于交谈
悄悄相反。性格内向的人除非必要地事他是不会说话的。
6. 内向的人固有的本质--更善于倾听。
善于倾听可是个无价的技能在任何商业和工业领域。
7. 不需要为独处向别人道歉。
解释给那些“评论者”,内向者需要至少一半的时间独处以获得更好的精神和情感的健康。如有必要,可以再次声明,性格内向是一种很正常的性格类型。
8. 内向的人不是失败者。
你应该感到自豪,因为艾伯特.爱因斯坦,斯蒂芬.斯皮尔博格,女皇伊丽莎白Π,查尔斯.达尔文,甘地,迈克尔.乔丹...都是的。
9. 支持帮助那些你身边的而正被误解的性格内向的儿童。
这将是你所能做的而最能帮助你的事情之一,因为这将有助于你的孩子。
10. 不要让喋喋不休的外向性格者在你读一本好书的时候打扰你。
委婉的拒绝他你现在不能交谈,因为你在看书。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