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Monday, May 21, 2007

医生可能是第三大导致死亡的原因

      在美国医生是第三大导致死亡的原因,每年导致25万人死亡。这是Doctors May Be Third Leading Cause of Death统计。

      其实我想说的是在中国,情况绝对比这糟,只不过中国没这样的统计吧,其实想统计也统计不出来,中国太复杂了。从我的所见所闻,糟糕呀,其实说中国没有那什么权是有点道理的。

2 留言:

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said...

信医生吧
信错了
以后还有个可以诅咒的人
千万别信药厂的研发人员
真的,现身说法 ~~

lz求交换链接

X said...

没有选择的余地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