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uesday, April 3, 2007

gmail的一些快捷键

键盘快捷键有哪些?
键盘快捷键可以帮助您节省时间,因为您的手不必再离开键盘去移动鼠标。 要使用快捷键,您需要配备标准 101/102 键键盘或 Natural PS/2 键盘。

要打开或关闭那些区分大小写的快捷键,请点击设置,然后选取键盘快捷键旁边的选项。

快捷键
定义
操作

c
撰写
可撰写新邮件。 <Shift> + c 可在新窗口撰写邮件。


/
搜索
将光标停留在搜索框。

k
转到后一个会话
打开后一个会话或将光标移动到后一个会话。 您可以按 <Enter> 显示会话。


j
转到前一个会话
打开前一个会话或将光标移动到前一个会话。 您可以按 <Enter> 显示会话。

n
下一封邮件

将光标移动到下一封邮件。您可以按 <Enter> 显示或隐藏邮件。 (仅在"会话视图"中适用。)

p
上一封邮件
将光标移动到上一封邮件。您可以按 <Enter> 显示或隐藏邮件。 (仅在"会话视图"中适用。)


o <Enter>
打开
打开会话。 如果您处于"会话视图",还会显示或隐藏邮件。

u
返回到会话列表
刷新页面,并返回收件箱或会话列表。


y
存档*

从当前视图中删除

将邮件或会话从当前视图中自动删除。


  • 在"收件箱"中,"y"用于存档
  • 在"已加星标"中,"y"用于删除星标

  • 在任一标签中,"y"用于删除标签

* 在"垃圾邮件"、"已发邮件"或"所有邮件"中,"y"不起作用。



m
静音
将会话存档,除非是直接发送或抄送给您的邮件,否则以后的其他所有邮件都将跳过收件箱。了解更多信息



x
选择会话
自动检查和选择会话,便于您存档、应用标签,或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操作以应用于所选会话。

s
为邮件或会话加注星标
为邮件或会话加注或删除星标。 使用星标您可以标示邮件或会话的特殊状态。


!
这是垃圾邮件
将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并将其从会话列表中删除。

r
回复
回复发件人。 <Shift> + r 可在新窗口回复邮件。 (仅在"会话视图"中适用。)


a
回复所有人
回复所有收件人。 <Shift> +a 可在新窗口回复所有收件人。 (仅在"会话视图"中适用。)


f
转发
转发邮件。 <Shift> + f 可在新窗口转发邮件。 (仅在"会话视图"中适用。)

<Esc>

从输入字段退出
将光标从当前输入字段中移出。


<Ctrl> + s


保存草稿

撰写邮件时,如果在按住 <Ctrl> 键的同时按 s,当前文本将保存为草稿。 在使用该快捷键时,请确保光标位于撰写窗格、或任一"收件人"、"抄送"、"密送"或"主题"字段中的某一个。



Macintosh 用户应使用 <Cmd> + s





键盘快捷键有哪些?
键盘快捷键可以帮助您节省时间,因为您的手不必再离开键盘去移动鼠标。 要使用快捷键,您需要配备标准 101/102 键键盘或 Natural PS/2 键盘。

要打开或关闭那些区分大小写的快捷键,请点击设置,然后选取键盘快捷键旁边的选项。

快捷键 定义 操作
c 撰写 可撰写新邮件。 + c 可在新窗口撰写邮件。
/ 搜索 将光标停留在搜索框。
k 转到后一个会话 打开后一个会话或将光标移动到后一个会话。 您可以按 显示会话。
j 转到前一个会话 打开前一个会话或将光标移动到前一个会话。 您可以按 显示会话。
n 下一封邮件 将光标移动到下一封邮件。您可以按 显示或隐藏邮件。 (仅在"会话视图"中适用。)
p 上一封邮件 将光标移动到上一封邮件。您可以按 显示或隐藏邮件。 (仅在"会话视图"中适用。)
o 或 打开 打开会话。 如果您处于"会话视图",还会显示或隐藏邮件。
u 返回到会话列表 刷新页面,并返回收件箱或会话列表。
y 存档*
从当前视图中删除 将邮件或会话从当前视图中自动删除。

* 在"收件箱"中,"y"用于存档
* 在"已加星标"中,"y"用于删除星标
* 在任一标签中,"y"用于删除标签

* 在"垃圾邮件"、"已发邮件"或"所有邮件"中,"y"不起作用。
m 静音 将会话存档,除非是直接发送或抄送给您的邮件,否则以后的其他所有邮件都将跳过收件箱。了解更多信息。
x 选择会话 自动检查和选择会话,便于您存档、应用标签,或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操作以应用于所选会话。
s 为邮件或会话加注星标 为邮件或会话加注或删除星标。 使用星标您可以标示邮件或会话的特殊状态。
! 这是垃圾邮件 将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并将其从会话列表中删除。
r 回复 回复发件人。 + r 可在新窗口回复邮件。 (仅在"会话视图"中适用。)
a 回复所有人 回复所有收件人。 +a 可在新窗口回复所有收件人。 (仅在"会话视图"中适用。)
f 转发 转发邮件。 + f 可在新窗口转发邮件。 (仅在"会话视图"中适用。)
从输入字段退出 将光标从当前输入字段中移出。

+ s
保存草稿

撰写邮件时,如果在按住 键的同时按 s,当前文本将保存为草稿。 在使用该快捷键时,请确保光标位于撰写窗格、或任一"收件人"、"抄送"、"密送"或"主题"字段中的某一个。

Macintosh 用户应使用 + s。

组合键 - 使用以下按键组合浏览 Gmail。

快捷键
定义
操作

<tab> 然后 <Enter>
发送邮件

撰写邮件后,使用该组合键自动发送邮件。 (Windows 上运行的 Internet Explorer 和 Firefox 均支持该操作。)

y 然后 o
存档并转到下一个
将您的会话存档,并转到下一个。

g 然后 a

转到"所有邮件"
转到"所有邮件",这是存放所有已发送或接收(并且未删除)的邮件的位置。

g 然后 s
转到"已加星标"
转到所有已加注星标的会话。
g 然后 c

转到"通讯录"
转到通讯录列表。


g 然后 d
转到"草稿"
转到您保存的所有草稿。



g 然后 i
转到"收件箱"
返回收件箱。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