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hursday, April 19, 2007

不知道你是否有发呆的时候?

google的这项技术也许会对你有用.
来自Googleblog的消息,Sep Kamvar在Googleblog发表文章,介绍了Google 搜索的新功能”Searching without a query”。搜索Google所做工作的核心部分,可是当你头脑中没有疑问或者不想输入问题的时候怎么办呢?

这就是Google今天推出的两个新特色功能所要解决的问题。有了它,你就务须输入特殊的提问得到你想要的结果。这就是搜索历史(Search history)。http://sisea.blogspot.com/

第一项是Google toolbar上的推荐按钮。点击这个按钮,Google就会带你到一个你可能喜欢的站点,这是基于你过去搜索基础上的。如果你想去另一个站点,只需再点一次。Google每天提供多达50个这样的站点。要实现这一功能,只需安装最新的Google toolbar并且安装插件即可实现。 第二个功能是添加到Google 个性化主页的“Recommendations tab”,在你的Google 个性化主页点击“Add A Tab” ,输入“Recommendations”作为这个Tab的名字(保持“I’m feeling lucky”被选中),这样,Google 个性化主页就呈现了每天更新的推荐内容。

使用这一功能,第一次,可能内容不是很多。但是当你使用更多的搜索并且使用这一功能的时候,它会变得越来越有效率,推荐更多相关的内容。

http://sisea.blogspot.com/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