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Thursday, April 19, 2007

歌曲:当老鼠不再爱大米 张志林(试听)

歌曲:当老鼠不再爱大米

作词:海雷
作曲:张志林
演唱:张志林
制作及录音 :上海星动力音乐-录音棚
出品:上海星动力音乐&海雷音乐

歌词:
记得那时侯的大街小巷 都在唱同一首歌
我爱你 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那时侯我们爱情多美丽
希望一辈子 你都在我这里 当老鼠不再爱大米
你去了哪里
你美丽的背影睡在我梦里
陪你一起看星星 当老鼠不再爱大米
你去了哪里


你温柔的手掌牵紧我回忆
好想好想 陪你幸福旅行 记得那时侯你对我说 想和我唱同一首歌
我爱你 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那时侯我们爱情多甜蜜
希望一辈子 你都在我这里 当老鼠不再爱大米
你去了哪里
你美丽的背影睡在我梦里
陪你一起看星星 当老鼠不再爱大米
你去了哪里
你美丽的背影睡在我梦里
陪你一起看星星 当老鼠不再爱大米
那首歌一直留在我心里
我爱你 爱着你
所有笑容不忘记 当老鼠不再爱大米
你的温柔一直在我心里
我爱你 爱着你
烦恼会过去 生活也在继续
点击试听
百度音乐搜索

http://sisea.blogspot.com/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