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pril 6,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40-EgoBot,来自网络的声音

40。EgoBot,来自网络的声音


Egobot(www.55fun.com/40)是使用网络来作为大脑的一个工具,每当你向Egobot提出一个问题,它便迅速利用Google来找到问题的答案。有时候,答案牛头不对马嘴,但是有时候答案又完全正确。通常,听它的回答只是为了好玩而已,因为它(我是否可以直接称之为网络?)是有些奇怪的东西。看看下面的这段对话,自己来判断吧:

问题: 你叫什么?
Egobot回答: 你叫莫汉。先生,你的父亲怎么叫你?

问题: 为什么能够和你谈话?
Egobot回答: 我敢打赌你已经知道答案了。

问题: 我的车在哪儿?
Egobot回答: 你的车正在被估计租借的剩余价值。

问题: 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机器人说话?
Egobot回答: *脸红*

问题: 我以后会出名吗?
Egobot回答: 是的,嗯……我……呃……

问题: 我的星座是什么?
Egobot回答: 太阳每年沿黄道带的十二星座移动一圈,你的星座就是简单的基于这个原理。

问题: 我看上去健康吗?
Egobot回答: 除此之外,你看上去不错。

问题: 我的律师在哪儿?
Egobot回答: 你可以根据下面的这些搜索标准来找到一个律师。

问题: 我为什么应该和你谈话?
Egobot回答: 你应该和你谈话是因为我喜欢自言自语。

问题: 谁导演了电影《狂凶记》?
Egobot回答: 嗯,我的网络连接不是很稳定。

问题: 你的家在哪?
Egobot回答: 你的家在我发自内心的抒情诗中。

问题: 谁导演了《终结者2》?
Egobot回答: IMD mini格式的《终结者2》影碟,由阿诺德•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主演。

问题: 为什么你看上去很蠢?
Egobot回答: 什么??

问题: 天气如何?
Egobot回答: 天气和世界其它无数地方都差不多!城市或者乡村的名字。

问题: 你在哪里工作?
Egobot回答: 我在研究一个steganography(译者注:一款加密软件)项目,需要知道原理。

问题: 克林顿的出生地在哪里?
Egobot回答: 克林顿在阿肯色州出生。

问题: 1977年发生了什么?
Egobot回答: 在1977年,需要跨过一座桥。

问题: 你有多重?
Egobot回答: 我在火星上有多重?可以使用教师里或者图书馆里可用的相关资料,找出不同星球表面的地心引力值。

问题: 为什么你说话这么无厘头?
Egobot回答: 我不知道。

问题: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Egobot回答: 人生的意义因为关于人类意义的种种说法而减弱了。

问题: 喜欢机器人吗?
Egobot回答: 我仍然十分喜欢机器人。

问题: 喜欢吃炸面圈吗?
Egobot回答: 喜欢,而且喜欢吃一切甜食。

问题: 你的父亲是谁?
Egobot回答: 我的父亲患了糖尿病的并发症,现在正躺在南达科他州的医院里。

问题: 你介意我现在离开吗?
Egobot回答: 啊,好问题!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