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pril 6,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29-外星人入侵Google!

你想看看外星人全面入侵Google主页吗?可以!事实上,你不仅可以利用Netdisaster(www.netdisaster.com)去破坏 Google.com,你还能用许许多多种方法去破坏其他任何网页。你可以用陨石撞击它,用洪水淹没它,用核弹摧毁它,用枪林弹雨轰炸它,或者用彩弹把它涂花了,用锯子把它大卸八块;你还可以把上帝派过去,把它扮的花团锦簇,或者你干脆用苍蝇、黄蜂、蜗牛、蠕虫和恐龙对它发动“恐怖袭击”。如果你没法下那样的“毒手”,你可以往屏幕上撒点咖啡。。。


一支外星激光枪把Google主页给烧了个大洞。

我问Denis Rionnet,一位来自法国里昂的设计者,是如何想到这个主意的。他告诉我,“多年以前,我写了一个可以让用户把任何网站变成非洲巫医广告的网络工具。许多人都在玩这个并转播开来。但那只是提供给法语用户的。因此一年以前,我就想做个工具使之能用一种看得到的方式和网站做交互。”
Denis继续说,当确定他那能够去“破坏”任意目标网站的想法在技术上完全可行时,便开始为之努力并希望大众能乐在其中。这个办法的确在人们中引起反响,不过带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
并不是所有人都了解Netdisaster是怎么运作的;简单地说,它只是一些不会对目标网站造成什么影响的视觉效果而已。有些用户想知道他们在进攻时是否保持匿名,被袭击的网站是否真被破坏了。Denis 回答说,“曾有一次,有人写信给我问这个问题,因为当他用Netdisaster 攻击一个网站后,那个网站马上就瘫痪了-其实只是那个网站的服务器碰巧在那时出了问题。但他却不相信这与Netdisaster完全无关,他要求我为这个负责呢!”

Google被水淹了……水底的鱼儿们看起来相当逍遥呢

Google下流星雨了……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