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pril 6,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27-根据记忆重绘Google

当你翻页之前,试着拿出纸和笔,把你记忆中Google的主页画下来。根据你的记忆,画出Google主页上的所有链接以及一切细节。当你完成之后,看看其它人都将这个任务画成了什么吧——最后,再看看原始的Google主页!

哪一部分是画对了的?哪一部分是画错了的?——你能猜到为何如此吗?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