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April 6,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25-旋转Google和迷你Google

25。旋转Google和迷你Google

“我的小邪恶,失去你我不知该怎么办。(停顿)
我或许可以继续前行,或许会遇见另一个小克隆,但总会有那么一刻钟,我不可抑制地悲伤。”
– 邪恶博士, 王牌大贱谍

以下拿Google找乐的方法都需要使用IE浏览器,如果您是使用火狐或其他浏览器的,大可跳过这章。

旋转Google(blog.outer-court.com/rotated/)和正常的Google没什么两样,除了所有的显示都转了180 °。包括Google主页,搜索结果,甚至你点击链接到结果页面。当人们访问旋转Google时,他们要么调整他们的显示器,要么他们就得把头歪向左边看。
旋转Google,换个角度用Google
不过迷你Google(blog.outer-court.com/mini.html)倒不需要你扭脖子了。只需要你把脸靠近屏幕,靠得很近很近,非常近。因为它非常小!只有你的拇指甲般大小。用迷你Google查询,如果你够幸运找到了结果,作为奖励,如果你点击了那个页面,它也显示得非常非常小!
迷你Google,很小但是很有趣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