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March 30,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之18

用SketchUp设计你的梦想之家--《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之18

Google SketchUp是一款用来设计建筑物或其它3D模型的软件,建筑师们喜欢使用它来设计房屋模型,不过这个软件同时也非常易用,普通人完全可以使用它来寻找乐趣。在下载SkethUp(http://sketchup.google.com/)后并且观看一段15-30分钟长短的简易教程之后,你就可以开始着手设计自己的房屋了!

  本书的这一部分同时也可以在线使用:将你设计完成的梦想之家的SketchUp文件发送到philipp.lessen@gmail.com,邮件里请同时附加上你的姓名、地址,以及一段关于你的房屋简短说明。你会发现自己的创作将出现在http://www.55fun.com/house/上。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