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March 30,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之13

Google图标大变身--《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之13

Any sufficiently advanced technology is indistinguishable from magic.
– Arthur C. Clarke
任何充分绝对完全的技术和魔术没什么区别。――C.Clarke

这个小魔术绝对可以让你的朋友惊奇不已。他们所看到的是这样的:你打开的是Google的主页,然后你随便找个人让他盯着Google的图标。然后你用两根手指把Google图标中的两个“o”给遮住。当你移开手指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那两个字母“o”从图标里面消失了!现在你可以要你朋友把手指盖在消失了的“o”的位置上,然后让他移开手指,“o”又回来了!

真有什么魔法?其实你和你朋友看到的那个Google主页不是真的啦,只是仿制页(darkartsmedia.com/Google.html).当你点击该页时,图标中的字母o会在5秒以后消失。再次点击后5秒这两个字母又会重现。所以当你用手指遮住Google图标上o的时候,悄悄点击一下页面,然后等一会移开手指。当你朋友再次遮住o字母的位置时,你再点击一次。(顺便说一句,如果再点击一次,这页就会跳转到真的Google主页,那么你就可以演示一下搜索功能以“证明”刚才那页是真的Google哦。)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