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March 30, 2007

《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之17

庆祝非婚礼及其它--《55种用Google找乐子的方法》之17
Christophe Bruno显然是在用他自己的方式跟Google开玩笑。作为一名网络艺术家,他的许多作品正是利用了因特网以及Google进行传播。2002年,他设计了“Google广告词进行时”这个在线艺术。Google广告词服务是显示在搜索结果右侧的小型广告栏。Christophe 购买了其服务以后却用于显示一些和商业广告无关的信息,如“玛丽!我爱你!回来吧!约翰”等。

  同年,Christophe 创造了“非婚礼”这项艺术 (unbehagen.com/non-weddings/). 别指望能看懂那是什么意思――只是艺术表现而已。你可以在两个方框内各输入一个名字,比如说“彼得”和“玛丽”,然后点击页面上方的“庆祝非婚礼”按钮。会发生什么呢?Christophe的这项艺术会通过Google图像搜索功能找出两幅和你刚才输入的名字相关的照片并显示出来。如下图所示:


用Google的图片字母组词

这可不是唯一有趣的方式去组合Google搜到的图片,你也可以试着用搜到的字母去组合新单词。比方说,你想拼出“Hello”这个词,那么就输入 "letter h"(字母h),"letter e"(字母 e)等(包括半角引号),然后选择结果中第一张图片来依次替换字母。如果有字母是重复的,就选择第二张。于是乎,你就可以得到由Google图片搜索拼写出来的“Hello”了。

做一个Google画谜
  你可以不用一个个字母图片来拼出单词,而是用词本身的各个部分组合起来。这是个很好的向人暗示的方法哦。比方说,你想表达“相思病”,那么就可以找到分别替代“相思”和“病”的图片,并放在一起,然后就可以让你的朋友猜猜是什么意思了。

  用Google玩看图说话
  想让文字变得栩栩如生么?试试“Google看图说话”(blog.outer-court.com/story/). 你可以输入一句话,一首诗,一首歌词或是任何词语,然后点击提交,这个游戏就会自动用从Google中搜索到的图片来讲这个故事。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