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load("prototype", "1.6");

Friday, March 30, 2007

8个google有趣的玩法

1.Toogle 点击进入 http://c6.org/toogle/
相当于Google Images的ASCII版。输入关键字后该网站会从Google Images的搜索结果中获取第一个图像并转换为ASCII文件。比如输入“Bill Gates”我们就获得了下面这张图。

2.elgoog 点击进入http://www.alltooflat.com/geeky/elgoog/m/index.cgi

正如其名,该网站就像是和Google左右颠倒的孪生兄弟。看看图片就明白啦。

3.Gwigle 点击进入 http://gwigle.varten.net/

该网站会给出一个Google搜索结果页面,而搜索关键字却被“?”取代,你能根据搜索结果猜出关键字吗?

4.Guess The Google 点击进入 http://www.weavedigital.com/guess-the-google/?l=4
该游戏会给出20张图片缩略图,而它们也是某个Google Images关键字的搜索结果。你有20秒时间猜出这个关键字,猜得越快得分越高。

5.Googlewhack 点击进入http://www.googlewhack.com/whack.pl

Googlewhack的定义:用两个不含引号的单词作为关键字,而且得到单一的搜索结果。Googlewhack显然是一个耗费时间的游戏,而成功找到Googlewhack的人被称为Googlewhacker。

6.在Google Maps上玩世界大战 点击进入http://www.gmworldwar.com/news.php

这是一个供2-25人玩的在线游戏。游戏将随机把一系列国家分配给玩家,并且根据真实世界的人口数据设定军队生命点数。游戏方法:尽可能多地攻击并占领中立或敌对国家。当占领敌国时你有20%的几率获得更多的军队。

7.Google Maps飞行模拟 点击进入 http://www.isoma.net/games/goggles.html

这个游戏可以让你操纵一只卡通飞机飞越Google Maps的卫星图片。你可以用方向键控制飞行方向,A/Z键则可用于加/减速。

8.猜地名 点击进入http://www.gamesforthebrain.com/game/guessplace/

该网站会给出某个城市的照片(来源于Flickr images )或是某个国家的轮廓图(来源于Google Maps)让你猜地名,这对于你的地理知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2 留言:

Yubao said...

有点意思!我也是个Google迷!

X said...

不知道怎么联系你,我们做下友情链接好吗?

Post a Commen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007-2023 乐天士 --您是第 位浏览者--↑页首
悦来客栈 by sisea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 License.